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四川回春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日
  查看:5068
  来源:

    四川回春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总部位于遂宁市经济开发区兴宁路1号,占地35亩,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连锁门店57个。现有中药饮片生产车间、中西药库房、药品配送中心及办公、质检等相关生产、技术、管理部门,建筑面积达15000多平方米。公司系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建设新农村省级示范企业,先后获得“四川省扶贫龙头企业”、“四川省著名商标”、 “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四川省成长型中小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四川省‘小巨人’企业”等称号。 公司依托成渝地区的大中院校形成了优厚的技术资源和较强的科技开发能力,目前已与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重庆市药用植物种植研究所、成都中医药大学等多家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签订了科技项目合作协议。2007年公司投资2000万元建成了省内规模较大、设备和技术水平领先的中药饮片厂,并于2008年7月获得GMP认证顺利投产。目前,公司中药饮片年产量达1000吨,中药饮片销量稳居遂宁市第一。 2007年公司以自主研发为主,与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康宁医药研究所共同开发了健康伞牌虫草红景天胶囊产品。经过20年发展,公司已形成集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加工、保健品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健康产业链,并与全国300多家药品生产、销售厂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稳定完善的销售网络和营销渠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