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关于准备《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0日
  查看:20345
  来源:
关于准备《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通知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信档案注册,注册操作步骤:

1..
输入用户名、密码、邮箱、身份证号(毕业时15位的自动升级为18位,每个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次),从邮箱中获得检验码;

2.
输入手机号、检验码,然后确定注册成功;

3.
进入个人账户,获取查询码,方法:

中国移动用户编辑短信内容 020 发送到 1065800883077 

中国联通用户编辑短信内容 1020 发送到 106555822077。即可获得12位的查询码。 (注:每组查询码只能使用一次,查询码2/条,不含短信通信费)

4.
输入12位的在线验证码,分别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发送此表到自己的邮箱。

二、如不能注册成功的考生,请和本人本科或专科学习单位的学籍管理部门(一般为教务处)咨询原因并及时处理,并再行注册。

三、本科或专科学习单位的学籍管理部门未将信息在教育部进行电子注册的考生,请你们本科或专科所在的培养单位办理相应的证明材料,同时需要办理《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所在省级教育厅的电子注册中心办理,四川省在陕西街教育厅三楼308室,谢老师)。

四、交验材料到研招办

1.
在学信网注册成功的考生交验材料:①将在教育部认证学历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原件、往届生毕业证书或应届本科生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的复印件寄送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②同时将在此网站登录的用户名、密码和下载到自己邮箱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转发送到指定邮箱进行审核。

2.
没有在学信网注册成功的考生交验材料:培养单位出具相应的证明材料原件、教育部认证学历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指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证明其学历的材料)、往届生毕业证书或应届本科生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的复印件寄送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胡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