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关于报考四川师范大学MBAMPA考点现场确认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日
  查看:1697
  来源:

报考四川师范大学MBA、MPA的广大考生:

温馨提醒,据研究生院网站公布,我校考点5106:

1、现场确认时间11月8至10日,工作时间8:30-17:30(中午不休息),现场确认必须由考生本人来现场采集图像信息和指纹信息,

2、现场确认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办公区第二楼(锦江区静安路5号狮子山校区)。

3、考生必备:考生(不含推免生)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或第三代身份证(无身份证的军人需提交附件中的表格)和网上报名编号来现场确认。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须经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后方才有效。如网上报名提示学历需审核的考生需出示学历认证相关材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认证或当地省教育厅认证中心认证)。对未取得本科毕业证的自考本科毕业生和网络教育本科应届毕业生要提供按照省级教育考试机构的证明材料。

4、现场确认程序:现场确认有照相、信息确认、指纹信息采集处(共4个小组,考生可以选择任意一个组,分别为:209、207、205、203室)和《登记表》回收处(1个组,202室),以及信息咨询处(1个组,211室),共3个处。步骤如下:①进入确认现场时,排队领取此《注意事项》和《报考硕士研究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认真阅读《注意事项》并填写报名号、姓名,认真阅读《承诺书》并签署姓名和身份证号。②凭《注意事项》、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考点的工作人员指挥下,到照相信息确认指纹信息采集处照相并领取打印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情况登记表》一份,同时采集指纹等信息(右手拇指、食指各采集2次)。③将《登记表》和《承诺书》签字后一并交回回收处。

5、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规定,各考点现场确认时间在11月11日结束,请第一志愿报考我校MBA、MPA的考生尽快登陆各考点所在地学校研究生院官网查看现场确认细节,切莫错过现场确认时间,如有其他备考咨询,请致电028-84480619或028-8448069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