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我中心参加第三届西南地区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发展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查看:746
  来源:

      2016年11月12日,第三届西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在昆明召开,会议由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来自西南片区23所MPA培养院校的60多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MPA教指委关于积极开展区域性MPA交流活动的精神,推动西南地区(云、贵、川、渝)MPA培养院校的交流合作。
      12日上午,会议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开幕式由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方盛举院长主持。首先是云南大学丁中涛副校长致欢迎辞,接着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姜晓萍教授就MPA教育的全球化发展、辨识度定位、内涵式发展以及多元化参与等四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交流。
        开幕式后,由清华大学管理学院孟庆国教授进行了题为《开放数据环境下政务服务创新的趋势》和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关于《MPA助推民族地区发展》的主题演讲。
      12日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分成三个小组,进行分组研讨。分组讨论会上,每个参会培养单位就自己办学过程中积累的经验、方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毫无保留的交流和共享,分组讨论后各组分别派出代表就小组讨论结果和全体人员分享,大家都表示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受益匪浅。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官诚副院长和MPA教育中心饶英老师参加此次会议,王院长就中心目前正在做的MPA沙盘实训课程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分享,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

E:\川师\学生工作\网站信息\184499454658311646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