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MPA教育中心在达州市统计局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7日
  查看:512
  来源:

2017510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庄开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点负责人王官诚教授、MBA/MP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黄宇峰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斌,中心办公室主任周密一行到达州市统计局,签订了MPA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签约及授牌仪式在达州市统计局会议室进行,主持仪式的是达州市政府石卫东副秘书长,出席仪式的还有统计局李大兵局长及统计局中层以上干部。

首先,由达州市统计局李大兵局长致辞。李局长谈到了院局合作的4个方面,即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学术交流和典型示范。并表态一定和四川师大MPA中心通力合作,共同建设好实践基地。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官诚副院长在讲话中谈到,我们合作的人才培养既包括MPA学员培养,也包括非学历培训;在合作科学研究方面,我们可以发挥共同所长,共同研究,提升研究水平和层次;通过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进一步推动院局的合作。

随后,达州市统计局与四川师范大学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就如何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实践平台和促进统计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决定未来在统计科研课题研究、统计资源开发、研究生校外实践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以此推动达州统计事业和四川师范大学MPA教学工作的科学发展。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