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我中心MBA学员获2018“光明优倍”杯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 初赛第二名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2日
  查看:960
  来源:

2018“光明优倍”杯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20183月份开始启动和宣传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南方赛区13MBA院校、38个队伍的报名。到515日截止接收初赛参赛资料时,共计收到34份有效商业计划书。

经组委会讨论,秉承“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对初赛参评资料全部采用“全审+盲审”的方式,即每个评委逐一查阅每份材料并打分,最后取整个评审组平均分为该队最终得分。我中心参赛队以初赛第二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将于617日在中山大学进行的(南方赛区)决赛。

微信图片_2018052214384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