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我校MBA学员应邀参加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三届主席峰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9日
  查看:600
  来源:

2018年5月19日,由中国MBA西南联盟、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西南大学MBA教育中心、西南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含弘光大•携手同辉”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三届主席峰会在西南大学成功召开。来自云、贵、川、渝地区20余所高校的MBA联合会学员、西南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和中国MBA西南联盟荣誉主席、荣誉理事长以及理事会、秘书处成员、中国MBA联盟嘉宾等200余人参会。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忠民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大会首先向新加入西南联盟的重庆师范大学和贵州财经大学MBA颁发了证书并向两所院校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大会举行了MBA西南联盟主席单位交接仪式,并选举产生了新的常务副理事长、西南联盟秘书处秘书长和常务副秘书长。我校MBA联合会主席陈扬当选为中国MBA联盟秘书处副秘书长。

应邀出席大会的我校MBA学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必将有力推动四川师范大学MBA项目知名度的提升。

 1.jpg2.jpg

3.jpg

                                                                        2017级MBA  陈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