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我校MBA喜获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森宇双童杯”西部二分赛区晋级赛团体季军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1日
  查看:726
  来源:

201877日,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森宇双童杯”西部二分赛区晋级赛在西安石油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全国总决赛,浙江森宇实业有限公司、义乌市双童日用品公司全称冠名赞助。旨在推进和繁荣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加强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

开幕式后,我校参赛队员在76日按照规定提交比赛案例分析参加盲审后,在比赛现场和对手进行了大小PK :团队陈述、相互问答、观众提问、评委提问等多个环节,最后我校MBA参赛队荣获团体季军的优秀成绩。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校MBA管理案例的教学成果、学员的优秀综合素质,更在比赛过程中彰显出了团队精神与个人魅力,现场奉上了一场知识与智慧的饕餮盛宴。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