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西南科技大学何波、张宏亮老师来校进行案例开发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查看:1992
  来源:

2018年10月18日下午2点半,我校邀请到西南科技大学何波、张宏亮老师来到学院、中心为全体老师做了一次题为“百优案例的开发与思考”的案例开发分享会。两位老师用简洁明了的PPT展示,生动活泼的语言介绍,从案例教学、案例流程的选择、案例主题的选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以两个案例的开发过程为例重点进行了介绍。到会老师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何波简介:女,博士,副教授,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为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管理制度的咨询设计与课程培训。开发原创管理案例18篇,连续6年获得“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13篇案例入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3篇案例入库清华大学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2篇入库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ChinaCases.Org),获得2014年度和2016年度全国优秀MBA指导教师,所撰写的案例论文发表在《商业评论》和《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等学术期刊,受邀在2013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做论坛分享,2016年度中欧商学院案例培训和中山大学“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做主题分享,获批2016年度教育部首批视频案例《基于三方视角案例教学过程再现与教学逻辑解析》立项并结题。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