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我中心参加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查看:700
  来源:

                            2011812141.jpg

   2018年12月15日,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激荡四十年 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贵阳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领袖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联盟、贵州大学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贵州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院长、教师、顾委会成员、区域联盟主席、优秀MBA学员代表共近千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小平应邀带队出席了此次会议。

   年会紧紧围绕“激荡四十年 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的会议主题,深入探讨改革开放四十年,弘扬企业家精神,开创MBA创业展演先列。会议期间、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李先强、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红蕾、贵州政协副主席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贵州省总商会会长李汉宇先生、原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孙国强、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分别发言。来者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就业基金会金融办副主任赵志平以“变革与重构”为题分享了他的见解。

201812143.jpg

 

    下午由七位专家(其中一位是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小平)进行圆桌论坛就“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讨论。

201812144.jpg

201812145.jpg

    本次年会我校荣获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十佳特色商学院”、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十佳MBA联合会”,李小平院长荣获第十二届中国MBA“最受欢迎商学院院长”, MB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黄宇峰荣获第十二届中国MBA“院校卓越领袖奖”,饶英老师荣获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优秀指导老师”,我校2017级学生陈扬、何春、鲁世珍荣获第十二届中国MBA“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812146.jpg

                 

供稿:2018级MBA黄茂玲 2017级MBA何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