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我校师生参加“情聚英才,梦筑春城”2018年中国MBA西南联盟年终总结会暨第六届理事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查看:390
  来源:

2018年12月22日,由中国MBA西南联盟、云南财经大学主办,云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情聚英才,梦筑春城”2018年中国MBA西南联盟年终总结会暨第六届理事会在云南财经大学召开。我校MB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黄宇峰教授带队参加。本次会议内容为“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表彰先进、 以优促新;交流分享、 协作共赢”。本次会议得到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和大会协办单位的鼎力支持。来自云、贵、川、渝地区20所高校的西南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理事会、秘书处成员代表、合作单位代表、特邀嘉宾近200人参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西南联盟2018年工作成绩,为本年度新增联盟战略合作伙伴授牌,并对杰出MBA学员、优秀MBA干部、优秀联合会、年度贡献奖进行了表彰;换届选举了新一届西南联盟主席单位;进行了理事会、联席会内部相关事务的研究,对新加入的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这为联盟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智力基础,会议还邀请了知名学者到场讲座。我校MBA联合会荣获“MBA西联盟优秀联合会”,学生余徳潭荣获“杰出MBA学员”,唐伟荣获“优秀MBA干部”称号。余徳潭被聘为新一届的西南联盟副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181226112153.jpg

微信图片_2018122614402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