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四川师范大学2019级MBA•MPA举行开学典礼等一系列迎新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1日
  查看:883
  来源:

2019年9月6日下午2点,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在学院办公楼125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9级MBA·MPA开学典礼。出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原副校长、MBA·MPA教育中心主任祁晓玲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小平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官诚教授、王冲教授,MBA·MP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黄宇峰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蒲艳教授、彭亮副教授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学典礼由李小平院长主持。

首先,由祁晓玲教授致辞,她希望新一届的MBA·MPA学员热爱母校,认可母校;独立思考,不盲从;客观公正,充满关怀;包容体谅,善于表达;三年后成为自己在本工作领域或关注领域的专家,解决实际问题。蒲艳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以曾经的研究生经历和指导教师感受,对各位同学提出了要求:刻苦努力、学术严谨、完善人格、提升修养、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随后,MBA新生代表朱力加发言,表示将树立目标,不负自己、不负时代、不负母校。MPA新生代表马艺发言,表示将以师大人的观察与思考,触摸时代的脉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MBA ·MPA学员和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2019年9月7日-8日,MBA·MPA新学员们还进行了管理实战演练和素质拓展活动。

开学典礼_副本.jpg

MBA沙盘_副本.jpg

MPA沙盘_副本.jpg

拓展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