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宋周老师参加全国MBA《会计学》师资培训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8日
  查看:295
  来源:

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长江商学院主办的西部 MBA培养院校“会计学”师资培训于2020年12月2-4 日在深圳市举办。西部MBA培养院校师资培训致力于进一步推动西部 MBA 教育和课程改革的全面实施,提升我国 MBA 教育均衡全面发展。我中心MBA《会计学》任课教师宋周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伊志宏教授与会并致辞,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学术事务副院长王一江教授做了主旨演讲。开班仪式由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主持,来自全国的70余名教师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我国知名会计学家、长江商学院会计学教授薛云奎为西部MBA教师们授课《会计学》,以腾讯和华为公司为案例,深入讲解其独创的“四维分析法”,将公司财报分析从“术”的层面上升到“道”的高度,让参与培训的教师深受启发。最后,全体参会老师集体赴华为东莞研发中心进行了访问考察。我中心宋周副教授在会议期间也就MBA《会计学》教学与改革等问题与全国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QQ图片20201208182028.jpg

QQ图片20201208184056.jpg

QQ图片20201208184104.jpg

QQ图片2020120818210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