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我校MPA学员邓燕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5日
  查看:455
  来源: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召开学生公寓疫情防控表彰大会,对奋战在抗疫一线、无私奉献、表现突出的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四川省高校有2人被评选为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我校2020级MPA学员邓燕便是其中之一。

邓燕作为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学生公寓辅导员,不仅是第一个逆行的公寓辅导员,也是学校首批逆行的抗疫工作者。在人们对疫情还充满恐惧与担心的时候,她已完全将自己交给了学校、交给了学生公寓。学生公寓是学校人群最为密集,也是学生最长时间停留的地方,在学校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邓燕积极协助部门领导、帮助身边同事、指导一线员工,为确保公寓顺利迎接返校学生废寝忘食。正式复学前,邓燕和同事们一起打扫公寓苑区、清洁学生寝室、晾晒学生被子、全面消杀消毒,5天时间,就晾晒2000余套棉絮,让24栋公寓3300余间寝室重换面貌。根据学校防疫要求,部分重点地区学生返校后需进行核酸检测并暂时居住公寓集中住宿点。担心部分同学有心理负担,无论多晚,只要有外省学生还未到校,邓燕一定和同事们守候在集中住宿点,确保学生安全返校。作为一名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和支部组织委员,邓燕在抗疫工作中,表现出的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奋勇向前的精神,让大家都敬她为“女汉子”。小小的身体,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她是疫情防控战中的精神巨人。

微信图片_20210105122010.jpg

微信图片_20210105122026.jpg

微信图片_20210105122020.jpg

微信图片_2021010512203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