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六届主席峰会隆重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8日
  查看:436
  来源:

2021年5月14日至16日,在四川师范大学7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以“同赏巴蜀文化,共享数智时代”为主题的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六届主席峰会在四川师范大学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院长王冲、副院长黄宇峰、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斌以及MBA教育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会上四川师范大学正式接任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单位,我校MBA联合会现任主席金鹏接任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八任联盟主席。

此次峰会由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办,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四川师范大学MBA联合会承办。会议有中国MBA联盟、顾委会、主席团、秘书处主要成员,中国MBA西南联盟理事会、西南地区各MBA院校老师和及联合会主席团、峰会战略合作伙伴、四川师范大学MBA校友、特邀嘉宾等160余人参会。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四川师范大学舞狮队用激情的舞狮表演诚挚欢迎各与会人员的到来。

1621312104(1).jpg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首先为本次峰会致辞。郭朝辉代表学校感谢各兄弟院校的支持,热烈欢迎各位嘉宾、代表参加此次峰会,并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概况及MBA中心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她提到,此次峰会时逢四川师范大学建校75周年校庆,我校此次正式接任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单位,希望我校MBA在今后的联盟工作中,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继续加强各西南地区高校之间横向联系,建立西南联盟共享生态圈,推动MBA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1621312324(1).jpg

中国MBA顾委会主任委员杨勇杰、中国MBA联盟秘书长梁萌分别致辞祝贺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六届主席峰会的召开。

1621312391.jpg

1621312411.jpg

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赵磊对上届联盟工作作了总结报告。

1621312458.jpg

随后中国MBA西南联盟秘书长成晓薇女士主持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换届仪式。

1621312474(1).jpg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冲宣布,由四川师范大学MBA联合会第十届主席金鹏担任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八届联盟主席。

1621312541(1).jpg

中国MBA西南联盟前任主席赵磊与现任主席金鹏完成盟旗和盟杯交接、中国MBA西南联盟荣誉主席那灿东登台见证了交接仪式。

1621312573(1).jpg

1621312587(1).jpg

峰会第二阶段,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王谦教授带来了《现代信息革命与数字治理体系创新》讲座,主要从现代信息革命与社会变革、社会特征与数字治理体系创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且幽默的分享。

1621312635(1).jpg

下午,中国MBA西南联盟秘书长成晓薇主持了联盟联席会议暨理事会会议。会议通过现场演讲及投票,选举出贵州大学任韵担任新一届常务副理事长,西南交通大学唐骐担任新一届秘书长,郭珺、李学连、蒋珂任新一届常务副秘书长。

16日,中国MBA西南联盟专委会召开了工作会议,讨论专委会的发展方向及落地措施。

至此,本届峰会圆满闭幕。此次峰会让西南地区21所高校MBA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将此次峰会办出了自己的特色,为建校75周年献上了一份贺礼。各与会代表对本次峰会表示肯定与赞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兄弟院校将继续团结合作,推动MBA西南联盟谱写新篇章。

1621312651(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