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中心老师参加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启动会暨参赛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9日
  查看:235
  来源:

2021年10月16-17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启动会暨参赛培训会”顺利举办。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MPA案例教学工作,提高案例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同时引导MPA研究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实际问题,提高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分析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与云端直播同步的形式,来自全国150所院校的师生参与了会议交流互动,2万人次观看了线上直播。本次培训会邀请第五届案例大赛评审专家代表介绍案例大赛评选标准、参赛流程和规则,并做第六届案例大赛动员;邀请第五届案例大赛决赛案例作者、最佳案例奖指导教师代表等介绍案例编写经验;邀请第五届案例大赛获奖队伍代表分享参赛经验。本次培训会的内容丰富,讲授内容既有理论指导,也有案例编写、指导、组织、参赛方面的经验分享,网络会议室和直播间的师生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对于推动案例编写、案例教学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我中心部分MPA教师参加了线上培训会,其中陈丽静、钟秋波两位老师全程参加了培训,并获得了结业证书。

陈丽静_副本.jpg钟秋波_副本.jpg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