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四川师范大学2010级MBA毕业十周年再相聚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研讨会圆满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日
  查看:530
  来源:

时光荏苒,岁月蹉跎,十年归来,仍是少年,畅谈往昔,感慨良多。2022年8月20日,四川师范大学2010级MBA毕业十周年再相聚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成都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校友们从全国各地赶来,与昔日的老师们座谈交流,共叙情谊,共商学院发展。

1_副本.png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四川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高林远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原MBA教育中心主任祁晓玲教授、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冲教授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及2010级任课老师及导师代表、四川师范大学优秀校友张琦。另外,参加此次会议的除了2010级同学外,还有四川师范大学MBA各年级代表。

活动由2017级MBA毕业生鲁世珍主持,整个活动分为五个环节。

1-1_副本.png

1-2_副本.png

首先,四川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原MBA教育中心主任祁晓玲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冲教授分别代表导师及学院作了精彩的致辞。 然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专职副主任黄宇峰教授宣读了四川师范大学校友会MBA分会任命文件并授牌。在“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一感念师恩仪式”环节中,同学们为幸勤耕耘的老师们送上了鲜花和满满的祝福。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png

                       5_副本.jpg                           

在校友分享环节,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我校2010级MBA学员,华正奇定位咨询创始人、正奇定位理论开创者、四川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MBA兼职导师、科技园创业导师张浩先生及经济与管理学院2001级经济学专业学员,企业盈利增长模式专家、新商业架构师、全域流量架构师、多家知名企业资深商业顾问张琦女士做了精彩的主题分享。 

   7_副本.jpg   

                       6_副本.jpg                   

    最后进行了“师生共话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论坛”,大家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与学科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