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付竹老师参加全国MBA培养院校《国际商务管理》核心课程师资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日
  查看:115
  来源:

2022年7月16-17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承办的全国MBA培养院校《国际商务管理》核心课程师资研讨会在线上举行,来自全国100余所MBA培养院校的150余名教师参加。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财经大学常务副校长徐飞、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忠升、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会议并做嘉宾致辞。中心任课教师付竹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五场主题报告和《国际商务管理》课程大纲分组研讨组成。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美国迈阿密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等十几名教授围绕 “全球变局下的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 “国际商务管理案例与教学创新”等主题做了细致丰富的报告。主题报告之后,全国MBA培养院校参会代表还就“MBA国际商务管理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展开了热烈的分组讨论与学习交流。

此次会议明确了《国际商务管理》MBA人才培养模式和目标,提升了全国各学院MBA教学团队教师的教学能力,为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培养的建设工作搭建了高质量高水平的交流与探讨平台。

微信图片_20220915140611.jpg

微信图片_20220915140620.png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