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张家友老师参加全国MBA培养院校《营销管理》核心课程师资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4日
  查看:152
  来源:

2022年8月27日,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共同承办的2022年度全国MBA培养院校《营销管理》师资研讨会以线上方式举行。来自全国数十所MBA培养院校的200余名教师与会,中心任课教师张家友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出席会议并作《科创时代企业市场营销的使命、挑战与创新》主旨演讲;科特咨询集团中国区CEO曹虎作《科特勒<营销管理>的知识体系与演化逻辑》主旨演讲;里海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方二作《企业数智化战略视角下市场营销理论研究与教学实践》主旨演讲;西安交通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庄贵军作《<营销管理>课程的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主旨演讲;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王雅瑾作《营销战略领导者的培养与CMO课程体系设计》主旨演讲。

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蒋青云教授的主持下,就《市场对市场营销人才的需求与培养模式创新》展开了“业界+学界”对话。金投赏创始人贺欣浩、添可品牌CEO冷泠、海信视像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伟参与了对话。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叶巍岭、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青年研究员林宸分别作了《营销管理》教学示范课。

本次研讨会立足于MBA培养院校《营销管理》核心课程教学,通过学术研究、教学示范、业界+学界对话的广泛交流,深化了营销管理领域研究前沿与业界需求的融合;从企业实践角度出发,就新时代如何开展营销管理教学作出了积极的探索和示范。

1665731056193.png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