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李康荣老师开展中国MBA西南联盟“大家说”联盟大讲堂线上直播公开课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查看:189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中国MBA西南联盟院校间的交流分享,汇聚学术智慧、传播价值思想。中国MBA西南联盟从2020年开始开展“大家说”联盟大讲堂线上直播公开课活动,面向主体为西南联盟MBA 群体和其他区域联盟MBA群体。

2022年10月25日,由我校李康荣副教授进行了题为《探析信息时代的商业思维与创新》的直播公开课,课程从信息时代的认识,信息时代的思维哲学,信息时代的商业模式与创新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当天直播间观看人数达到600多人。

微信图片_20221027092123.jpg

微信图片_20221027092131.jpg

微信图片_20221027092118.jpg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