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曾令秋常务副主任和黄宇峰副主任参加第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国MBA教育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1月10日
  查看:3730
  来源:

        2010年12月28-29日,我中心常务副主任曾令秋和副主任黄宇峰参加了在厦门大学召开的第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MBA教育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36所MBA(其中EMBA院校62所)培养学校管理学院的近500名专家学者参与了会议。会议研究了目前我国MBA教育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重大问题及改革措施,如中国高水平MBA教育项目认证实施方案,MBA课程设计与教学创新,EMBA教育的质量保证与持续改进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