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2018年MBA/MPA考生报名注意事项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8日
  查看:2009
  来源:

1.网上报名

  a. 报名时间: 20179月24日起(最好24号当天上午生成报名号并网上缴费成功),每天9:00-22:00。

  b. 报名网站: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c. 网上报名填报信息参考:

     招生单位:四川师范大学

     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无

     最后学历: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专科学历选高职高专

     备用信息:可不用填写

     报考类别: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非定向和定向两类之一(有工作选定向)

     报考院系:(014)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非全日制)或(125200)(专业学位)公共管理(非全日制)

     研究方向:无

     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204)英语二

3.  现场确认

     详见考生网报时选择报考点的现场确认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考点(5106)现场确认时间约为11月中上旬,具体事宜请密切关注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于11月初公布的《2017年报考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四川师范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安排及注意事项》。

   a.  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前往四川师范大学进行确认,不可代办。

   b.  现场确认步骤:

    1) 将本人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和网报号,交由工作人员核对

    2) 电子照相及领取打印的报名信息简表

    3) 核对报名信息简表并确认签名、签署信息简表背面的诚信承诺书并交回

    4) 现场采集指纹

     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

   c.  考生报考资格将由招生单位进行全面审查

  报考学历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录取,请报考时先自查,自查办法见后文

4. 打印准考证

     2017年12月14日至12月25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准考证用A4纸黑白打印,无需加盖公章,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5. 参加全国联考

    a. 凭准考证、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b. 考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c.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d. 考试科目:1.综合能力(数学75分、逻辑60分、写作65分)(上午考)

2.英语二(满分100分)(下午考)

    e. 成绩查询:预计2018年1月-2月

    f.  查询网站: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MBA报考学历自查办法

    根据国家教育部规定,所有MBA考生的报考学历在录取前须经由国家教育部审查,审查不通过者不予录取。为保证能顺利通过审查,请各位考生对自己的报考学历进行自查。方法如下:

1.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xlcx/index.jsp,查询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免费查询1991年(含)以来取得 各类国家承认高等教育学历的毕业生学历信息);

2.    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无法查到本人学历信息的考生,须对毕业证进行学历认证,学历认证申请办法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认证”版 块,具体网址www.chsi.com.cn/xlrz

备注: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办理机构详细信息如下:

1.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38号柏彦大厦506室(北航北门向东200米)

       邮政编码:100191

       联 系 人:宋老师、李老师学历咨询:010-82332257

      学历认证传真:010-82338426

2.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授权四川省代理机构

       四川省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成都市陕西街26号 省教育厅8号

       邮政编码:610041

       联 系 人:谢老师、吴老师联系电话:028-86122680/86119607

       传  真:028-8611960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