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0日
  查看:432
  来源:

由MBAtalks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于2022年1月8日在线盛大举行,线上直播收看观众超3万人次。总决赛现场由央视导演、主持人刘玮女士;中国十大播音主持名师何明家先生;湖南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湖南省播音主持研究会秘书长曾致先生;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播音主持专委会理事刘丹女士;中法合作乡村旅游项目赴法学者郭倩倩女士;《长江品牌计划》专家组成员郑冉女士;30年业界经验资深传播专家徐俊先生共同担纲评审顾问团成员。

1.jpg

本届国演赛设立中部赛区、南京赛区、成都赛区、西安赛区、北京赛区、上海赛区全国6大赛区,70余所院校参与赛事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历时216天,来自全国近30所知名商学院/管理学院的34位选手入围参与全国总决赛。

比赛过程中,34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演讲,每位选手各有“1分钟自我介绍”、“8分钟主题演讲”和“3分钟即兴(商务)演讲”时间,选手们秉承“与智者为伍”核心理念,围绕“讲述你的人生故事”的大赛主题各展风采,“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勇于展现个人魅力的精神。每个选手的演讲都极具感染力,引发了观众的共鸣;选手们的高水平发挥,让线上直播间观众赞叹不已。

我校MBA学生熊雪英荣获全国季军暨铜论奖,同时荣登“全国十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2.jpg

3.jpg

4.jpg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