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中心老师参加首届全国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管理》核心课程师资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0日
  查看:270
  来源:

2022年5月28-29日,MBA教育中心任课教师丁明鲜教授、戴沂伽老师参加了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承办的首届全国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管理》核心课程师资研讨会,本次会议是线上研讨会,来自全国MBA培养院校的近300名老师一起在线上学习交流。

本次研讨会强调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的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对当前创新创业领域的思想理论与实践进行了报告与探讨。同时也搭建了MBA培养院校的沟通桥梁,参会代表都充分交流了各自院校中MBA项目创新创业教育的设计与实施经验。通过参加本次师资研讨会,四川师范大学MBA进一步增强了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及执教水平,有效推动了创新创业管理核心课程开发与设计,切实提升了MBA课程教育质量水平。

QQ图片20220530092331_副本.jpg

QQ图片20220530092300_副本.jpg

QQ图片20220530092321_副本.jpg

                                                                             供稿: 戴沂伽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