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中心组织MPA学员赴邛崃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查看:683
  来源:

20161120,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组织2015级、2016MPA部分学员赴MPA实践基地——邛崃市教育局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实地探索邛崃市教师“县管校聘”三级竞聘模式的改革与实践。中心专职副主任黄宇峰教授、学生主管饶英老师和教师代表蒋丹副教授、万宏副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MPA师生们实地参观了邛崃市第一中学、平乐白沫江学校,感悟两所名校的历史底蕴、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在邛崃一中会议室,聆听了邛崃市教育局局长、四川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社会导师赵江临关于邛崃市教师“县管校聘”人事改革与实践的专题报告。赵江临局长分别介绍了邛崃市教育改革的背景、政策依据、主要做法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等。学员们分别就教育资源分配、教师聘用管理、维护教师队伍稳定等具体细节与赵江临局长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有序、主题突出,收获很多、感触很深,必将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产生有益的启示。

邛崃社会实践3.jpg


邛崃社会实践2.jpg


邛崃社会实践.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