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阙四清、范锡文老师参加全国MPA核心课“政治学”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查看:568
  来源:

为探索MPA核心课“政治学 ”的教学内容与方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MPA培养质量,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第22期案例教学培训暨2016年全国MPA核心课“政治学 ”教学与案例研讨会于20161210日至11日内蒙古大学召开,四川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教师阙四清、范锡文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获得了培训结业证书。

会议邀请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俞可平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燕继荣教授,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景跃进教授,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周光辉教授等就MPA核心课“政治学”课程重点问题以及有关教学案例编写、案例教学方法应用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在会议小组讨论中,中心阙四清、范锡文两位老师与来自全国各高校80多位参会同行就“政治学”理论的发展、本课程案例编写、课程案例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与探讨。通过本次会议,开拓了中心老师的视野,为提升中心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