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南开大学周建教授莅临我中心为2017级MBA/MPA新生讲学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6日
  查看:1134
  来源:

2017年9月2日下午,我中心有幸邀请到南开大学周建教授在学院办公楼125报告厅为2017级MBA/MPA新生做了一场主题为“如何度过研究生三年”的专题讲座。学术报告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小平教授主持。

首先,周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其次,周教授强调要注重研究思维的培养。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研究生教育与中学教育的差别、基于管理理论构建过程的案例分析在研究生学习中的重要意义。最后,周教授讲到作为经管类的研究生到底该如何读书,即如何做好一名观察者和践行者。他勉励新生们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整场讲座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师生互动频繁,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周教授的博学多才让师生们深深折服,纷纷表示受益颇深。

周建教授是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主任,是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天津市政协委员,教育部国家级首批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南开大学公司治理研究中心”学术带头人之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同行通讯评议专家,独立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和省部级研究项目。

周建讲座2.jpg

周建讲座.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供稿:2017级MBA 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