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中心阙四清老师参加2017年全国MBA《生产运作管理》教学和学术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3日
  查看:483
  来源:

为持续推进我国MBA《生产运作管理》课程的教学与研究,按照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要求和2016年烟台(第十八届)会议的决定,第十九届全国MBA《生产运作管理》教学和学术研讨会于2017年7月13日至15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绿色转型下的三航企业运营管理”。与专家学者围绕三航企业运营管理、生产运作管理课程内容的反思与展望、生产运作管理案例教学问题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来自全国80多所高等院校,共计130多人。我中心《生产运作管理》任课教师阙四清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生产运作管理》课程内容取舍、如何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如何适应MBA学员的新特点等议题与全国同行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开阔了MBA中心任课老师的视野,学习到了很多兄弟院校在教学过程中的先进理念及方法。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