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2018年四川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点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6日
  查看:1368
  来源:

【转学校研究生院通知,现场确认过程中MBA/MPA考生有疑问请咨询02884480619】

根据教育部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对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的安排,本报考点只接收网上已经缴纳报名费、报名编号开头为5106的考生进行现场确认。为了做好本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现将现场确认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布如下,请各位考生按要求进行现场确认。

一、 现场确认安排

本报考点由于今年网上报名人数较多,为了避免排队等候,本报考点对考生进行如下分流:①报名号尾号单号在上午确认(8:30-13:00),报名号尾号双号在下午确认(13:00-17:00);②117-8日:高校应届本科毕业考生进行现场确认;③119日:社会考生进行现场确认;④每天工作时间:8301730(中午不休息);⑤现场确认必须由考生本人来现场采集图像信息和指纹信息。

二、现场确认地点 

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办公区第二楼(锦江区静安路5号狮子山校区)。公交车4356121147332336343路到达我校南大门;公交车124779路到达我校北大门。

三、考生必备

考生(不含推免生)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或第三代身份证(无身份证的军人需提交附件中的表格)和网上报名编号来现场确认。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须经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后方才有效。如网上报名提示学历需审核的考生需出示学历认证相关材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认证或当地省教育厅认证中心认证)。对未取得本科毕业证的自考本科毕业生和网络教育本科应届毕业生要提供按照省级教育考试机构的证明材料。

四、现场确认程序

现场确认有照相信息确认指纹信息采集处(共4个小组,考生可以选择任意一个组,分别为:209207205203室)和《登记表》回收处(1个组,202室),以及信息咨询处1个组,211室),共3处。 步骤如下:

    入确认现场时,排队领取《注意事项》并认真阅读。

    凭《注意事项》、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下,到照相信息确认指纹信息采集处照相并领取打印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情况登记表》一份,同时采集指纹等信息(右手拇指、食指各采集2次)。

    《登记表》和《承诺书》(登记表的背面)填写好“报名号”、“姓名”和“身份证号”后交回收处

请注意:考生本人的报考点、招生单位、考试方式、考试科目等报名信息在现场一律不作修改,如需修改请和招生单位联系;考生现场确认和考试均在同一报考点。

    报名完毕,请考生有序离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