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我中心MBA学生参加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查看:820
  来源:

20171124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盛大举行。中国数百家优秀上市公司、上百家券商基金机构企业家和研究人员汇聚蓉城,围绕十九大报告指明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探寻新发展理念下的中国经济新发展契机,共议新时代的关键议题。我中心部分MBA学生在战略管理任课教师邝先慧教授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上海证券交易所副理事长张冬科;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项兵;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以及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等四位业内大家带来了精彩演讲;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华大基因CEO尹烨、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完美世界CEO萧泓等四位上市公司领袖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带来他们的最新思考和观点;下午带来了三场热点分论坛,分别是“2017中国医药资本论坛”、“2017中国文创产业论坛”以及“2017中国消费升级与零售创新论坛”。我中心学员根据自身兴趣及研究方向有选择的进行了学习交流。

2.jpg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