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我校MBA荣获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 2018“光明优倍”杯南方赛区决赛三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1日
  查看:884
  来源:

2018年6月17日,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2018“光明优倍”杯南方赛区决赛在中山大学盛大举行。本次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全国联合主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承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协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傅慧教授、国家级创业导师(科技部,教育部)黄镰先生、中民投健康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施少斌博士、东莞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邹润榕女士、深圳市汕尾商会副会长邱俊先生、广东创投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易宇鲲先生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中国MBA创业大赛是一项面向MBA学生的比赛,通过“比赛+培训”的形式,为MBA学生综合展示首创精神、创新意识、发现和发展创业机会以及整合创业资源的能力提供一个高质量的舞台。本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于2018年3月启动,共13所MBA院校、38支队伍报名参赛,在南方八省中评出15支优秀的创业队伍晋级决赛。本次大赛创业项目涵盖医疗、健康、教育培训、智能制造、美容养生等多个领域。其中,大部分都涉及当下热门的“互联网+”概念,项目贴近市场、直击痛点,各队伍围绕各个领域的潜在市场和相关政策等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具体方案,切实解决现实问题。

最终,我校“汪汪看家”项目荣获了三等奖。


1.jpg

2.jpg

3.jpg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