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国际部中国区负责人来我校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7日
  查看:741
  来源:

2018年9月27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国际部中国区负责人李杨和西南区负责人彭昂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MBA/MPA教育中心交流座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官诚教授、丁明鲜教授、王冲教授及MBA/MP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黄宇峰教授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就MBA/MPA培养、MBA/MPA短期交流定制培训、教师互派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 UC Riverside或UCR)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美国著名公立大学,美国国家一级研究型大学。

IMG_20180927_13560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