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MBA、MPA师生赴彭州市隆丰镇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查看:1117
  来源:

2018年10月13日,我校MBA、MPA师生一行49人赴彭州市隆丰镇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在彭州市隆丰镇镇长陆小强的陪同下,师生一行参观了中国石油四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大家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中了解了产品工艺流程及项目的设计、建设、调试、监控等环节,接着还参观了生产厂区,中央控制室和工业园区。

下午,师生们到达隆丰镇文化站,体验了“当一天非遗人、感悟文化最美”项目。参观了隆丰镇川剧文化特色街区,观摩彭州市文化元素同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有机结合的初步成果。体验“生、旦、净、末、丑”5个行当技能,并按序逐组展示分组学习成果,每组还选派1名代表现场发言分享“传人”心得。通过体验活动,师生对乡镇文化建设有了更直观的体会。

随后,在隆丰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公共管理硕士(MPA)实践基地授牌及签约仪式。仪式由隆丰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贞藻主持。隆丰镇党委书记马相友和隆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小强分别讲话,介绍了隆丰镇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为校地共建搭建一个沟通顺畅、高效的共建平台,实现理论与实践创新,全方位实现共建共赢。四川师范大学原副校长、MBA/MPA教育中心主任祁晓玲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小平也进行了讲话,指出这次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非常有体验感,感谢隆丰镇领导的大力支持。对于实践基地建设,可以不局限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公共管理硕士,还可以与四川师范大学进行多方位合作,在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最后,马相友书记和李小平院长进行了MPA实践基地签约,王官诚副院长进行了MPA实践基地授牌。

1.jpg

2.jpg

3.jpg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