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阙四清老师参加第九届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暨第三届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查看:375
  来源:

   

2020年12月4-6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创新创业协同促进中心主办、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和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暨第三届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的支持下,在北京顺利召开。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本届会议有200多人线下参会、近300人线上参会,参会人员来自200多家国内高校和企业机构。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理事长徐飞,诺贝尔经济学奖和图灵奖等大奖得主赫伯特·西蒙的学生、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教授萨阿斯·萨阿斯瓦斯,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等国内外专家和学者,在线下或线上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聚焦于公司创业与企业家精神,创新创业课程设计与教学示范,以提升创新创业师资的专业能力(尤其是教学能力)为目标,协助提升综合类、理工类、财经类、农林类等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效果。在主题报告环节,专家们或是基于数十年的企业实战经验,或者基于厚重的科学研究积淀,对于我国创新创业教育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不少富有张力的观点。

中心任课老师阙四清参加了此次线下会议,并在会议期间与各高校同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为今后的相关课程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IMG_20201206_08241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