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MPA系列讲座之《新时代应急管理的态势、问题与改革任务》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0日
  查看:480
  来源:

2021年3月27日下午,中心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党校朱恪钧教授在成龙校区A313为2020级MPA班全体学员进行题为《新时代应急管理的态势、问题与改革任务》的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P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黄宇峰教授主持了讲座。

黄院长首先感谢朱教授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学院学员授课,希望所有学员认真聆听,从中汲取知识,能够在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学以致用。

朱教授从新时代公共突发事件的基本形式、基本特点、新理念、新态势等多方面进行介绍,结合“5.12汶川地震”亲身经历等,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进行讲解,同时对新时代的应急管理提出相应的改革措施及建议。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讲座中,所有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精彩的讲座在全场学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对新时代的应急管理有了新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10416091806_副本.jpg

                                                           供稿人:2020级MPA  邹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