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中心到四川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
  查看:410
  来源:

2021年4月20日和4月28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MP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MBA硕士点负责人黄宇峰带队,MPA硕士点负责人李小平,MBA/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周密,教务主管范莉一行到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和四川大学的MPA教育中心进行了调研座谈。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及MBA项目团队的其他老师一起出席了座谈会。会上针对MBA培养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重点对培养方案的实施,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沟通。

微信图片_20210422102836_副本.jpg

四川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黄静及中心所有成员一起出席了座谈会。会上针对MPA的课程设置、开题、答辩等情况进行了沟通。

微信图片_2021043009135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