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肖明辉书记参加第二届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MPA教育联盟大会暨助推教师教育发展公共管理高层论坛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6日
  查看:438
  来源:

2021年5月22日,由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MPA教育联盟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MPA教育联盟大会暨助推教师教育发展公共管理高层论坛”在华中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全国二十多所师范类院校代表。与会专家学者共话MPA教育创新、人才培养及教师队伍建设等MPA教育领域的焦点问题。大会由全国师范院校MPA教育联盟现任理事长、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26153133_副本.jpg

会上,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进行了大会致辞。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主任连宏萍代表联盟秘书处作联盟工作汇报。武汉大学丁煌教授、南京农业大学欧名豪教授、四川大学姜晓萍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孟溦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徐晓林教授、厦门大学黄新华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章文光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徐增阳教授等做了主旨报告。

专题讨论环节分四个平行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就师范类高等院校的MPA建设困境、论文质量提升、MPA案例撰写等方面的建设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教授主持了分论坛四。

微信图片_20210526155732_副本.jpg

闭幕式由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揭辉主持。首先,本联盟倡议发起单位及终身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章文光教授作大会总结发言。接下来,大会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作为下一届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MPA教育联盟理事长单位,内蒙古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拓俊杰副教授从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增阳教授手中接过会旗。

微信图片_20210526155739_副本.jpg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师范类高等院校间MPA教育的沟通与交流。大会在MPA建设与创新、MPA人才培养、MPA发展导向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展现了全体师范人“以师范同心之意,育公共情怀之才,创MPA教育之绩”的担当与情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