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林敏、张华老师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7日
  查看:539
  来源:

2021年5月25日-26日,我中心教师林敏、张华在北京参加了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全国高校5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本届学术年会由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教授主持,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教授代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致开幕词。本届学术年会议题主要包括:“后疫情时代的创新管理”、“人工智能时代的中国管理实践”、“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管理”以及“新常态下的企业转型与发展”等,形式包括主题报告、平行论坛与现场点评等。其中,主题报告包括:北京大学陈春花教授的《企业数字化价值成长模式》、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的《案例学的构建——框架发现逻辑与教研融合》、中国人民大学毛基业教授的《案例研究的意义与理论贡献》、首都经贸大学王永贵教授的《管理案例开发与应用:反思与困惑》、上海交通大学井润田教授的《案例研究的两种经典范式》、中国人民大学宋华教授的《案例模拟教学:设计、开发与应用》等。此次年会平行论坛分别就《中国企业国际化战略进程分析》、《案例教学研究与方法交流》等进行了研讨;大会还进行了“管理案例面对面”、“与管理学期刊主编对话”等交流互动环节。

此次年会为MBA案例研究与教学相关人员提供一次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了学术视野,激发了创新思维。

微信图片_2021052514532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2514533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