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中心在巴中市巴州区举行MPA实践基地授牌暨签约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查看:458
  来源:

2021年6月29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和院长、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冲带队,副院长黄宇峰、张莺迁、蒋丹,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点负责人李小平,学院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MPA任课教师及MP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一行16人前往巴中市巴州区举行MPA实践基地授牌暨签约仪式。

仪式由巴州区人大副主任刘雪琴主持,巴州区副区长李宏伟、区教科体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商务局、区中医药发展促进中心、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仪式。首先,李宏伟副区长致辞。王冲院长介绍了学院及中心的基本情况,指出希望通过校地资源整合,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随后,双方进行了MPA实践基地签约和授牌。肖明辉书记代表学校给巴州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张映上颁发了MPA兼职导师聘书。张映上局长以《探索参与式群众工作法,破除基层治理难题》为题,与在座所有人员进行了交流。

6月30日上午,在李宏伟副区长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巴州区现代农业产业园,清江镇、大和乡、区中医药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对园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实地考察的机会,以后会组织学生们多多参加实地调研,将理论与实践很好地结合起来。

1625117855498_副本.jpg

1625117855459_副本.jpg

1625117855439_副本.jpg

1625117855428_副本.jpg

1625118173158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