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成都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查看:397
  来源:

“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为伍!”由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MBAtalks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成都赛区)总决赛于2021年10月23日下午在四川师范大学明德楼报告厅盛大举行。

1635126144443_副本.jpg

选手们围绕大赛主题“讲述你的人生故事”,诉说着自己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现场赛况激烈,掌声不断,最终由来自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的6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11月的全国总决赛。

成都赛区总决赛采用现场决赛和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周密老师,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品牌主管谢非老师,MBAtalks发起人、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先生,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副主任刘刚老师,西南交通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主管姚霁芸老师,原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播音王云浩先生,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四川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金鹏先生,中国MBA西南联盟创新创业专委会主任张刚先生,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新媒体总监陈柄旭先生,西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唐靖先生,西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王昱先生等出席了国演赛(成都赛区)总决赛;线上直播收看观众超4000人次。 

image.png

▲四川师范大学2019级MBA学员张可担任主持人

image.png

▲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周密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

周密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对来自成都各兄弟院校的老师和MBA同学,以及决赛评审团的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周老师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国演赛秉承“与智者为伍”、倡导MBA人通过演讲“绽放魅力。连接彼此”的核心理念,并热情表达:今天我们相聚在狮子山下,共同聆听MBA学子讲述人生感悟,分享人生经验。周密主任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期待,同时预祝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成都赛区)决赛圆满成功。

image.png

▲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先生代表组委会致辞


钱主席在致辞中阐述了国演赛的赛事理念——国演赛倡导商学院同学们通过演讲“魅力绽放,连接彼此”,让MBA同学在思想上“与智者为伍”:国演赛就是要大家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作为高端管理人才,我们不仅要具备先进的管理知识和丰富的商业实践经验,更要具备展现自我能力。希望各位选手在四川师范大学这一方舞台上,拿出自己最精彩的人生故事,获得好成绩。

image.png

▲评审团成员王云浩先生代表评审团宣誓

比赛过程中,每个选手的演讲都极具感染力,引发现场观众共鸣,选手们的高水平发挥,让现场及线上直播间观众赞叹不已。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经过专业评审严格打分,最终决出赛区一、二、三等奖。四川师范大学熊雪英荣获一等奖;电子科技大学唐林和西南交通大学文亚莲分获二等奖;电子科技大学马凌风,四川师范大学杨琪琦和西南财经大学王玥分获三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感谢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品牌主管谢非老师对成都赛区赛事工作的细心指导和辛苦付出,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特颁发《赛事指导顾问》,由国演赛全国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先生向谢非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为感谢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黄宇峰副院长对国演赛事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指导,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特颁发《全国赛事荣誉顾问》,由国演赛全国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先生向黄院长颁发荣誉证书(由周密主任代领)。

image.png

image.png

▲参赛选手和评审团成员合影留念,热切期盼11月的全国总决赛相见!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