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MBA系列讲座之《从创业者到CEO之路》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日
  查看:535
  来源:

2021年10月30日下午16:00,中心邀请成都精位科技总裁周宏亮先生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301为2021级MBA学生做了题为《从创业者到CEO之路》的专题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黄宇峰教授主持了讲座。

周宏亮先生从自身经验出发,结合目前的经济形势与社会发展情况,从多角度、多维度与在座的各界人士认真剖析了成为一个领导者需要具备的各种能力、需要着眼的各项事务以及需要培养的各项技能。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第一,从“0”到“1”,如何将正确认知转化为实际行动。第二,创始人的核心能力。第三,深耕战略,如何打破传统营销模式,建立健全战略模型。

周宏亮先生旁征博引,将商业现象与各式典故相结合,深入浅出,并结合自身实际与经验总结,与同学们分享和探讨从“无”到“有”继而从“有”到“多”的成功之路。

image.png

周宏亮简介: 

     成都精位科技总裁、成都市“新经济百名优秀人才”、高新区金熊猫B类人才、成都科技创业导师、教授&研究员、四川省优秀创业导师、2018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演讲嘉宾。省内外多地政府智库智囊,国有投资基金投决会外部委员。拥有丰富的企业高管、风险投资和科技企业创业的经历,具有科技企业早期风险投资的实战经验和成功案例。2018年起在成都图书馆锦城讲堂讲座:长袖善舞----创业企业家精神和实践系列。译作硅谷风投大师安德鲁·罗曼斯《创投帝国-企业风险投资策略与最佳实践》人大出版社出版。

                                                    供稿:2021级MBA郑昕玥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