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关于冒用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严正声明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6日
  查看:568
  来源:

    我中心近期发现在互联网上出现冒用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名称或谎称和我中心合作的名义在网上进行招生宣传的不良网站。此类网站内容虚假,严重违反事实,所提供的联络信息也非我中心招生办公室地址和咨询电话。我中心从未与此类网站单位进行合作,请各位考生及家长不要相信此类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我中心将上报相关部门对此类网站进行查处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就虚假招生宣传向我中心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28-84480700。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官方电话为:028-84480619,办公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 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 学院办公楼524办公室。唯一官方网址:http://mba.sicnu.edu.cn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在使用互联网对本中心进行搜索时注意,除唯一网站(http://mba.sicnu.edu.cn)外的其他网站均属假冒网站,切勿点击进入,避免误导信息或遭受损失。

    特此声明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2021年11月6日

                                                审核: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