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我校MBA学生在“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MBA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3日
  查看:322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迎来了我国的第37个教师节。中国MBA联盟主办的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征文活动面向全国MBA院校在读同学及往届校友,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不同形式的征文展现老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德树人的精神风采,同时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表达对人生不同阶段的老师的感恩与致敬。

经过专业评审老师对入围作品进行最终评定后,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我校2020级MBA学生刘丽梅荣获了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923112119.png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