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黄宇峰教授获评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2021年度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查看:400
  来源:

为庆祝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华诞,12月24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由中央重点级新闻网站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来自国内外各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等百余人济济一堂,深情回顾了MBA30年的风雨历程与丰硕成果,分享总结了优质商科教育的经验与智慧,表彰了商科教育领域内的优秀院校及个人。

会上,国家教育督学、教育部原政策法规司司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霄兵在致辞中肯定了中国MBA教育30年的光辉成就,表达了对MBA教育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在主题演讲环节,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北大博雅特聘教授、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北大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执行院长姚洋教授以“中国经济增长新周期”为题,对新发展格局之下中国经济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进行了全面解析。以“中国MBA项目的转型升级之路”为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教育部工商管理教指委委员、国家杰青王永贵教授讲述了中国MBA项目的发展历程,以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MBA教育转型升级的方向与路径。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原院长毛基业教授以“中国MBA教育的下一个30年”为题积极展望了下一个30年中国MBA教育发展的光明前景。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北京大学原副校长海闻教授所作的“中国发展需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主题演讲,从企业家精神建设对中国发展的重要性层面,阐释了商学院未来人才培养所应关注的重点。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黄宇峰教授应邀线下参加了此次大会并荣获“2021年度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称号。

微信图片_20211230094849.jpg

微信图片_20211230131422.jpg

微信图片_20211230131340.jpg

微信图片_20211230131334.jpg

微信图片_20211230131515.jpg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