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MBA系列讲座之《管理者演讲与高效沟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4日
  查看:708
  来源:

2022年5月20日,中心特别邀请到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先生为MBA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线上讲座。

钱多多先生以《管理者演讲与高效沟通》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一些适用于管理者进行演讲的技能技巧。讲座开始,钱多多先生首先以亲身经历向学员们说明了演讲带给自己的惊人改变,强调了演讲的重要性。钱老师提出优秀的管理者需要掌握4大核心语言技能模块:“自我介绍”“即兴演讲”“工作汇报”“商务演讲”。钱老师认为,一份优秀的自我介绍是事业成功的一半,应该包含四个组成部分:一,印象,即自己的基本信息、身份和目标;二,欲望,即能满足听众的某种欲望;三,链接,即能让自己和观众产生联系的关键词和支撑信息;四,融合,即我们和听众发生的融合。最后,钱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了自我介绍中说话语气和手势的技巧,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现场练习,让学员们体验到了自己的变化,加深了认识。

整场讲座持续150分钟,260多名同学全程在线参加,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讲座,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演讲艺术的魅力,不仅认识到工作生活中沟通与表达的重要性,而且还学会了如何通过良好的演讲、沟通和表达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提升个人素养、魅力和工作效率。

微信图片_2022051812030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24094837_副本.jpg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