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MBA系列讲座之《学术规范与论文写作》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0日
  查看:422
  来源:

2022年4月30日上午,中心邀请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西部经济研究院汪希成教授为2020级MBA学员做了题为《学术规范与论文写作》线上专题讲座。

汪教授从“兔子...还是鸭子”这一案例出发,详细介绍了什么是研究、论文要求、对象定位、写作过程、如何写开题报告、论文写作规范、论文结构、摘要、绪论、论证和存在的问题。在这一讲座过程中,汪教授给大家讲解了论文的篇章结构,主要包括三大部分:前置部分(题目、署名、摘要、关键词、目录)、主题部分(绪论、核心内容、结果、讨论)和后续部分(参考文献、附录1(分析的数据)、附录2(问卷)、附录3(发表的论文)、致谢等等)。

在讲座结束的时候,汪教授专门强调了以往学术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引以为戒。

这次讲座旨在指导学员们更好地完善毕业论文写作,同时也对学术规范起到了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530100440_副本.jpg

                                               供稿:2020级MBA  甘晰然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