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我院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2日
  查看:380
  来源:

2022年6月17号上午9:00,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成龙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党委副书记李晓斌、副院长黄宇峰、张莺迁、蒋丹、何斌、研究生导师及部分老师。毕业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MPA中心副主任黄宇峰主持。

首先,由肖明辉书记开场致辞。肖书记对我院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用三句话与毕业生们共勉:第一,要坚守理想,不骄不馁。第二,要不惧挑战,承担重任。第三,要志存高远,从小事做起。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他希望同学们能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畅想,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1655452411281_副本.jpg

随后,科学硕士毕业生代表杨能、MBA毕业生代表金鹏、MPA毕业生代表李纯丹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在川师逐梦求学的美好时光,向母校、老师、同学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们说,毕业是人生新征程的起点,作为川师学子,要牢记“重徳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续写人生华章。

最后,林敏副教授作为硕士生导师代表发言。她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美好祝福,她说,硕士研究生毕业只是提供了帮助同学们远航的风帆,在以后的航程中,还将出现更多更大的风浪和暗礁,经历许多工作中的艰难险阻,大家仍需不断调整适应、积极完善自我,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身处何处,都不要忘记老师的教诲和母校的培育,希望师生常联系。

1655452411223_副本.jpg

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本次毕业典礼在领导老师们与全体毕业生的合照中结束。

全体合影_副本.jpg

毕业典礼结束以后,学院还召开了优秀硕士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肖明辉书记主持。会上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们的认同和满意,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肖书记表示,学院祝福同学们越来越好,学院也会继续支持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1655452411208_副本.jpg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