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MBA“创新、创意、创造”主题沙龙第二期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
  查看:35
  来源:

为了丰富MBA学员课后生活,让学员更好的了解各行业的经营模式,增强我校MBA学员实践能力。1021日下午,经管学院MBA学生齐聚,围绕“创新、创意、创业”的主题,如火如荼的开展跨地域、跨年级、跨行业的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2022级1班张峻同学分享题为"工业无人机低空经济应用实践与展望"的课题,会上张峻同学带来关于无人机发展历史、无人机低空经济现状与趋势、工业无人机各行业应用能力及案例、未来机遇与展望开展多方面多维度的交流与沟通。

活动中,主讲人立足本行业需求与发展和现场同学充分参与无人机的应用连接的探讨,着力提升用户体验等方面介绍了所在行业的经营模式和产品现状。同学们从张峻同学的分享中进一步了解了无人机行业的运营模式,从经营成本、产品认知、市场现状等方面认识了无人机行业。为大家从理论结合实际提供了现实素材,对后期的MBA学习提供了实践支持。现场同学踊跃提问互动、氛围活跃。

微信图片_20231029131422_副本.jpg

                                                                                     供稿、摄影:杨双双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