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MBA“创新、创意、创造”主题沙龙第三期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
  查看:61
  来源:

为了丰富MBA学员课后生活,让学员更好的了解各行业的经营模式,增强我校MBA学员实践能力。10月28日下午,经管学院MBA学生齐聚,围绕“创新、创意、创业”的主题开展跨行业交流。

本次分享会由2022级张昌玉同学带来题为“置换平台模式介绍+置换拓展方向探讨”会上同学带来关于致力于联通天下库存、闲置让用户把产品当钱花作为设想,为实现企业不用花钱进行采购、营销、清库存、投资等进行流程展望。达到为企业节省产品销售成本的同时,减少流动资金占有量,增加销量降本增效的为企业扩大市场份额、使资源分配最优化。

活动中,主讲人立足该置换平台对标的各种行业的需求与发展和现场同学积极参与资源置换的探讨,大家从供应商A端到置换BC端的行业运营模式得到充分认知。会上提升了大家对资源配置方式的认知,为大家从理论结合实践提供了现实素材,对后期的MBA学习提供了实践支持。现场同学踊跃提问互动、氛围活跃。

微信图片_20231029131438_副本.jpg 

                                                                                    供稿、摄影:杨双双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