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中心在遂宁市船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举行MBA实践基地授牌暨签约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6日
  查看:50
  来源:

2023年11月5日上午,我校MBA教育中心与遂宁市船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举行了MBA实践基地授牌暨签约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教授,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黄宇峰教授,副院长蒋丹教授、何斌副教授及中心办公室主任周密副研究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遂宁市船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唐波主持。仪式伊始,大家观看了船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及四川师范大学宣传片。遂宁市船山区副区长胡茜致辞,对四川师大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对四川师大与产业园校地共建的大力支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致辞,介绍了MBA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以今天为起点,双方全方位开展深度合作共建。随后,双方进行了MBA实践基地签约和授牌。

微信图片_2023110617545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10617570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106175658_副本.jpg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